close

DSC07575.JPG  

(這個娃娃溫ㄤ情有獨鍾,但其實還滿可怕的,眼睛還有裂痕咧塞拎....)

溫ㄤ說公公給他優惠券,所以這天溫ㄤ下班帶我去吃風尚人文(已去第二次)

6.jpg

其實東西還OK吃,只是我不喜歡火鍋裡面有魷魚這東西..但是搭配的火鍋料非常多

我們的優惠券是雙人套餐(火鍋+咖哩豬排+兩杯飲品)

吃的超飽的!!!!!

值得一提的是飲品還滿好喝的,綠蓋茶好喝~

2.jpg

接著我們就去吃Ino Ice了,原本是看到它們臉書上有自己做的布丁

就想說很想吃布丁..點了之後才發現..布丁被做成冰淇淋了(淚)

是很好吃沒錯,但我想吃的是真的布丁......嗚嗚

3.jpg

這次來有發現部分佈置有些改變,也多了右上角的集點卡!!

4.jpg

裡面裝飾小物都很喜歡,好想要買它家的杯子還有碗噢

5.jpg

因為以為是布丁,所以我點了一個,溫ㄤ點了另外沒吃過的口味,結果布丁變成冰淇淋

早知道點個綜合*1吃個意思就好了...(雖然冰淇淋是真的很好吃)(來吃過好多次了)

吃完就去逛中友啦,因為主要是採買寶包用的東西所以會另開一篇記錄來著。

 

Ps.不知道是不是安娜貝爾效應,總覺得Ino的娃娃真的很邪門

但溫ㄤ真的很喜歡,除了用相機拍以外,還拿了我的手機另外拍了幾張t1684042637.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