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溫ㄤ終於休假,春節的禁休也結束了,中午時先到公司領年終後就到巧沙吃早午餐。(去巧沙就像是走造咖一樣的頻繁啊~可惜人事變動目前外場只剩阿強是我比較熟悉了啊)
要一起載堂妹回竹南所以也邀她一起用餐,我們點了三層下午茶與早午餐各一份,附三杯飲品。
第一層有黑絲絨蛋糕、鮪魚三明治、元寶與太妃糖。
第二層有熔岩巧克力、水果軟體、水果巧克力、千層蛋糕、慕絲杯、樹皮巧克力。
第三層是我的最愛布里歐、白醬三明治、小閃電。
早午餐內容像這樣,忘記拍菜單,主食可以選擇數種,我選菇菇派,好好吃❤旁邊搭配的是
水果優格、小閃電、茶葉蛋、生菜沙拉(搭配胡麻醬好香好好吃喔!)
我堂妹很愛樹皮巧克力,後來還有買巧克力和鳳梨酥回去送給老闆娘和同事分享。
發現我妹手機拍的照片都好好看,於是趁寶包睡醒拍照❤
我女兒好可愛啊~
吃完就回竹南了,雖然初六開工的人很多,但是車也不少,在高速公路還是小塞了一段路。
一到家,爸媽看到孫兒很開心,便趁寶包心情尚可時給外公抱抱。
我媽感冒所以只能摸摸不能抱。
跟麻尼合照❤
晚上全部的親戚都回竹南,我們就到餐廳用餐,結束回娘家過年這一回合。也謝謝眾親友發紅包給寶包,會幫寶包存著用在她的保險上噢~
arrow
arrow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