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嚷嚷想結婚的這幾年,小倆口終於推進一步了,因為我一直唸說只要決定好日期,婚宴場地與新秘一定要最快決定才不會搶不到,所以小倆口在休假日載媽媽我陪她們去婚紗店。

這間時尚攝彩是我當初拍婚紗及週年照的好所在,未來也想帶女兒一起拍全家福,所以只要周邊的人要結婚我也只想推薦這間價格公道品質優良服務熱情的婚紗工作室。

咳咳!總之約好了時間了解好包套內容後,與門市人員相談甚歡的簽了約要決定下次的挑禮服日期後,我們就去附近的R星人餐廳吃飯了,這間也是來了好多次,主要是裡面有貓咪啊~餐點也是好吃。
幫女兒換尿布時若馨姨拍的。(唉鳳拍起來好粉嫩喔
)
濃湯與沙拉,沙拉就像是先做好放冰箱,都有吃到冰晶在裡面,所以沒吃完😑
我點的義大利麵。
若馨點的咖啡送杯子蛋糕
邊吃飯邊聊天,也很高興好朋友的婚事更進一步了,期待看到婚紗照和吃喜酒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