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很無趣

真不是我在說的

生意有夠差囧

無聊了一天


中午吃了玉甄買的便當

好吃的呢

飯菜和肉都好好吃喔

這間便當聽說滿有名的

下午吃了馬崗豆花當點心

晚上阿蔥回來

明天休假要去逛街吧~




今天聊到我們二專有去挑戰吃免錢豆花的比賽

丹岑是大胃王

阿寶也有參加

好像吃不到3碗吧

真是肉腳

還有誰參加有點忘了

大雄和胖虎夫妻檔也有參加的樣子

總之是很棒的回憶!








晚上有一個阿桑來賣金子

她頭上、肩膀、手都包滿著繃帶

感覺很嚴重

我就問她說你的手好嚴重喔

是出車禍嗎

她就說不是

於是我們就猜想說是不是被家暴或是被追債

哈哈



然後又開始討論如果遇到家暴怎麼辦

玉甄說會先驗傷

再下安眠藥讓男的昏睡

給他綁起來再揍他

出一口氣在離婚


我喔..

如果遇到

就保佑我手上不要有刀子

不然危險的人是他不是我

哈哈









家暴的人有一就有二

千萬不要呆呆的被打

逃命要緊阿

希望全天下的婦女同胞不要遇到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