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來宮原眼科的四樓醉月樓,吃新的台菜料理,老公也約了兩位同事一起用餐~

菜單,醉月樓有最低消費一人380元(沒有服務費)

菜色很多,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或是家庭聚餐喔,台菜滿適合家裡有長輩的,有機會想帶娘家人來吃吃看。

點菜中,女鵝快睡了(坐推車時想睡只要戴上帽子幫她遮光,一下子就可以入睡了,真是個適合帶出門的孩紙)

一上四樓樓梯就可以看到這個景象,很美

全花枝丸與涼拌有機小黃瓜,很好吃~~(花枝丸真的是必點

台灣味溫沙拉,有很多種蔬菜,像是龍鬚菜水蓮菜川七還有什麼我聽了忘了,這道菜在坐的男士們很喜歡,不過我不敢吃這種類型的蛋,所以只吃了一點點。

 

苦瓜鹹蛋,好吃不會太苦,很下飯

人篸雞,湯類的都是一人一個,是同事點的,應該是不錯吧(因為每道菜都吃光光

滷肉飯(有機滷蛋),很香,飯的份量還好沒有很多,上面的肉滿大塊的。這個也是必點。

炸魷魚,非常好吃,必點!!

我點的炒米粉,料非常的多。

排骨滷,這個也好吃阿我喜歡,吃了好幾塊。

酸辣湯,老公點的,他說不辣不酸,我是覺得剛好,料也是很多!

同事點的佛跳牆。沒吃沒感想

同事點的四神湯。

花生湯,我點的,非常好喝阿阿~~很大一碗

粉圓冰,必點!!!好好吃好Q好香,如果有出飲料杯就好了

客家麻糬,老公的最愛(我跟女鵝都輸了

單手抱8公斤的女鵝很輕鬆。生完頭髮真的掉很多阿,唉(溫ㄤ還說這是空氣瀏海

在一樓等老公開車過來接我們,我就在一樓四處逛逛拍照。

吃完就準備回家,我們還去以前舊家裡附近的新景點看龍貓。

這個景點只有一個角落,要來的人要小心音量不要過大,畢竟附近還是住家,停車也是要找一下,這個景點在馬路旁邊阿~(地址我也不知道,想去的人自己估狗囉~)

實在太熱,停留幾分鐘迅速走人回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