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休假帶我們出門走走,原本要看展覽可是忘記是禮拜一休館了,所以就在外面逛逛~

這一天風大的跟颱風差不多。

禮拜一這裡人也不少,這一區比較多人來拍照。(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應該會害怕這一區

撿到一朵雞蛋花,女兒耳朵很好放東西XD

放一下個人照,聽人說餵母奶會瘦,我是直到快八個月才覺得好像是這樣,食量也恢復以往大小,前幾個月根本是男人食量怎麼可能瘦的下來呢,總之在瘦個1公斤就是小姐時期體重啦~

還有時間,就到美術館裡面的春水堂吃東西。

等吃完剛好女兒也想睡了就準備開車回市,到四信逛一下看看同事後就走路到附近的中華拉麵吃晚餐啦啦

最後一次到店內用餐是大概七個月那時我爸媽來的時候,隔了快一年來用餐好懷念。

女兒現在比較躺不住推車,坐起來可以看到更多東西。

她很常這樣抬頭看我。

我點的味噌拉麵,好吃~(但更愛的咖哩拉麵剛好這一天沒有)

老公點麻辣拉麵。

吃完我們還去繼光街看一下乾燥花,順便PO一下近來家裡裝飾擺設吧

這些是客廳桌上的擺飾。

剛好往地下室樓梯間的牆面是藍色的,這樣配色真好看~

用剩的乾燥花我拿來裝飾房間,順便拍了假掰照。

房間這樣裝飾也不錯,下次可以買個滿天星來擺看看。

這個雲朵燈是老公因為失眠睡不著,花了兩天時間做的,看實品很逼真阿~因為連雲的陰影都有。(雲的本體是保特瓶,老公真有才啊)

 

簡單的流水帳一篇結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