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說這張意外拍的好,照片中的西瓜是王爸王媽種的。


中餐很豐盛,也邀請了姑姑一家來家裡用餐。


阿嬤逗孫。


女鵝長大了點,沒之前的怕生,有主動靠過去讓我媽抱一下(不到3秒又回來XDD),可惜我爸感冒沒辦法抱,女鵝看到我弟則是哭了XDD


回家時看到我爸媽玩小孩的畫面就覺得還好有生,不然其實我原本是不想要生小孩的,因為怕痛、怕身材再也回不來、怕在老公心裡地位降低、怕花太多錢、怕小孩難養難帶等等拖了結婚三年才不得不生,現在這些曾經煩惱的問題也不是不在意,而是覺得可以陪伴小孩成長更為重要罷了,那些身材好不好已經如我於浮雲了。

這次回家跟我媽聊天,聊到我想繼續帶小孩的想法,我媽從幾個月前的反對票還是要我趕快回去工作以經濟為主,到現在覺得只要我們過的下去就算在家帶小孩也可以,雖然不知道會帶女鵝到多大,但還是希望周圍的人可以支持我的想法。

雖然老公一個人賺錢很辛苦的應付一家三口的開銷,生完小孩後我是沒什麼個人花費,光是懷孕後期到現在都沒買過衣服,因為好看的衣服都沒辦法方便的外出餵母奶....所以多半還是花在尿布錢等哩哩摳摳上,心中的想法是兩個人中至少要有一個人陪著女鵝長大,甚至女鵝在大一點戒了母奶並沒這麼黏我的時候,可以換我回去工作讓老公休個育嬰假一邊休息一邊顧小孩,這些都是可行也做得到的,現在,還是想好好的陪著女鵝成長吧~


就以可愛的麻尼萌照結束今天這一回合。(我弟拍攝的,可愛死了咕嘰咕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