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面前,而你卻低頭在看手機,認同請分享。)←現在臉書最愛用的梗了XD

10/11 我弟來台中吃喜酒,中午來家裡載我跟女鵝出門,老公吃完飯接著上班去,選個離家近好停車又方便找吃的的地方也只有新時代了,這次還是來吃布娜飛。


女鵝不停的丟東西讓服務人員路過幫忙撿了好幾次真不好意思


老公點的蛤蜊義大利扁麵,好吃~


烤雞肉捲的樣子(其實點過就忘記名稱了)這道很好吃喔!!


鐵板幸鮑菇,好好吃~~~~


我點的披薩。

吃完老公先走人,我跟我弟稍微逛一下後就載我們回家了,路上聊了很多大小事,跟我弟真的很好聊天,我話也很多,以前睡前跟他聊天總是可以聽我講話當催眠曲然後秒睡,跟老公也會這樣,只能說失眠的人就來找我聊天好了,可以保證妳都睡了我還醒著XDDD



10/9 大肚妹妹跟妹夫來台中,跟她們約在四信見個面。


四信廁所是個好拍照的地點。


看不出來身旁的這位是位孕婦。

 

買個乳酪蛋糕讓她帶回去吃,四處逛逛拍拍照就準備回家了。

如果妹妹準時生的話可能跟女鵝會差不多時間生日,看她的身體狀況還滿好的,跟我當初懷孕後期差別很多,希望妹妹可以生個健康小子,女鵝馬上升格成小姐姐了~接下來見面就是小孩出生的時候了,小時候調皮活潑的妹妹一轉眼就結婚生子,很捨不得,當了媽之後就會過著與以前截然不同的生活,一起加油吧!!至少有我當前鋒,不用擔心太多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