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64.JPG

老公去剪頭髮,我去中友吃東西邊等他,其實也不太知道自己推著小孩可以到哪裡落腳,所以又來到曉確幸了。

DSC06454.JPG

這次點了玫瑰薄餅,有三種沾醬,有蜂蜜跟像抹茶的我也不知道什麼醬以及最右邊我吃不太出來揪竟是什麼味道的醬,不過我都亂沾,八朵八口吃了不用3分鐘就完食了,女鵝在旁邊搗亂要抱,無法細細品嘗,不過薄餅本身滿好吃的,只是份量吃下去有點空虛,只能吃個不餓無法吃個飽這樣,這樣上次點的烤布蕾的份量到是比較足,價位也差不多。

我有點鮮奶茶還不錯喝,有桂圓的味道~

DSC06455.JPG

吃米餅只能讓她安靜五分鐘,趁這五分鐘吃完喝完所有餐點,想要好好耗個時間都很難,在餐廳還遇到前同事在這裡工作,真的很巧,還是她認出我的,如果是我這個臉盲症的人應該是無法認出來啊哈哈哈哈

DSC06457.JPG

讓人肚子有些空虛的薄餅..是不錯吃啦,就是軟的可麗餅皮那一種。

DSC06460.JPG

這次算是自己獨立挑戰帶女鵝在外面吃東西,覺得還是有點困難,因為沒有旁人可以轉移注意力,有了小孩吃下午茶原來是這麼的難,佩服可以一個人帶孩子沒有其他們幫忙的媽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