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我睡過頭

真是不好意思囧sOrry







剛剛玉甄去排甜甜圈了

等了一個小時

不過今天人就還好不是很多



剛剛出現鬼打牆

怎麼說呢

中午玉甄就去排隊了

大嫂要再多買

就叫我打給玉甄

我就打給她不過沒接

想說剛好要出去買午餐

就走過去她們排隊的地方跟玉甄說


然後買完過來店裡開始分發

因為我們每個人包括jojo都有買

就在算錢


結果電話響了

我就去接

我說"你好"

"妳好 請問有人撥打這隻手機嗎"

我想說今天都沒有打電話給客人

我就問說"請問你的名字是?"

"喔~我是玉甄".......

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就是玉甄在店裡撥打店裡的電話

而當時我是背對她所以不知道

大家大爆笑

連我也覺得很好笑

我就說你不知道那是店裡的電話嗎

她說她沒輸入那隻電話

所以她不知道

(我們店裡有兩支電話)

總之

活生生的鬼打牆

當時的畫面真是囧斃了





草莓的超好吃

這兩天我已經點了它兩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