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翹腳看巧虎

undefined

到竹南後一進來大哭大叫後喝著奶哼哼唧唧的睡著了,趁著她還沒睡醒跟阿母、弟弟吃中餐,我爸回家時剛好她醒來所以又跟她困在房間裡,想去客廳後她又大哭,只好匆匆準備回台中,老公說這次算不錯了至少我能好好吃飯。

undefined

跟親愛的麻尼合照

undefined

我弟的頭髮越來越厚是怎麼回事

undefined

每次回家都吃的很豐盛,我還滿怕吃不完的,也怕太早說回家我媽會買太多菜,所以現在都提前一天說(還挑晚上),不過還是很多道菜,五個大人吃不完...

undefined

吃飽完沒多久小寶就醒了,所以又匆忙回台中,途中停了休息站下來走走~

undefined

undefined

到台中後還去逛了中友,吃飯另外再發一篇(因為照片太多了)

undefined

逛婦幼樓層時逛了一下貝親的櫃,買了一罐含氟的液體牙膏(?)要給小寶刷,哀覺得小孩最難照顧的就是牙齒了,我都照三餐天天刷了還是發現上門牙旁邊的牙齒有小小的洞,讓我很憂傷,近期要帶去看牙醫了...

 

結尾:雖然每次回娘家對小寶來說都是挑戰,希望有一天她可以戰勝心魔,可以開心的跟著我們一起回娘家~~現在只要問她要找竹南阿公阿嬤舅舅嗎?她就會搖頭,再問她其他人名她就還好,可見是真的聽得懂..XDD只是覺得對娘家的人很抱歉,希望小寶可以早日接納她們,長大後寒暑假就可以丟回竹南這樣多好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