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領薪水

不過把我要繳的要付的要給新房東的
扣一扣已經呈現負債狀態
怎麼會這樣!!太夏克我了
我已經開始進入零度空間了耶囧

我應該是VIP了吧............
雖然愛人要贊助我
不過還是不想跟他拿錢
我要三餐吃科學麵了=..=

昨天刷錯卡把客人消費的4000刷成40000.... 
整整多一個零我跟客人都沒發現
等結帳時才發現到
我就很緊張的跟大嫂說

然候今天跟銀行的聯繫說只要刷退就OK了
害我昨天下班後到今天早上心情很挫折

還好OK了


洋蔥考試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