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直問我要不要換3G手機的電訪

真的很煩欸

今天也接到一通

是一個有大陸腔調的男的

就問說有一個遠傳門號搭配3G手機的新服務問我要不要

我就說    可是我不需要欸

他說   你不需要?!可是你的號碼到期了要回收回來耶
       
          所以就是有3G的門號要給你

我就說 是喔,那我可以換別間的啊

他說   你要換別間的 是要換中華還是遠傳的

我就說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
 
             恩..我很忙欸,不好意思

我就掛他電話了

重點是....我以上的口氣都很衝

因為那個男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很煩欸

可以不要打給我嗎!!!!!!!













提早3小時下班

跟玉琳去買衣服

聊了很多事情

嗯嗯

果然是個單純的小傢伙












好熱喔

只想ㄍㄧㄠˇ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