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的澳客
真的想讓我罵髒話
第一個
有一個大陸阿桑
昨天就來看要送彌月的禮物
她不要太貴的
所以就拿一般的鎖片給她
她就說
隔壁的銀樓跟妳們賣的一樣
為什麼我們的比較小
我就說
每間賣的東西都不一樣
然後他在那裡嫌嫌嫌就不買走了
直到晚上她又來
叫我拿早上的東西給她
又要我算便宜
算了之後她要我換算人民幣給她看是多少
又問我是這個鎖片是幾克
跟她說了
一直要我們算便宜
我就工資打八折給她
又要我在便宜一點
玉甄就說好
給她去尾數
她又一直叫
說大陸的比我們便宜
媽的
結果玉甄說叫她要買可以回大陸買
就叫她多比較幾間
於是她又走的
我們就一直ㄍ一ㄠˇ她

結果今天她又來
也是囉哩八唆一陣子之後買了她昨天看的那個墜只
走了之後不到半小時又跑來跟我要收據
我就開一般的免用統一發票給她
她就說她要有發票的那種
我就開一本寫珠寶的給她(我們有分兩本,一本是應稅一本是免稅,
因為她買的錢很少,所以我開應稅的給她)
結果她說我買黃金為什麼不是開黃金的?
我說其實那個沒差
她就開始一直一直叫
我就再去幫她開一張
總共開了三張
心裡只有一個字...you know
還好走了就走了
有點不爽
最讓我不高興,腦中已經打那個女人五巴掌加飛踢的是
第二個

真的很賤
上一次
她來我們店看手鍊
一共是買兩條
因為她手很粗
所以一條鍊子要加長
我們要送回工廠
另一條她要馬上戴
於是算價錢
一開始就跟她說現金價工資打八折了
等打完折了
她就說要刷卡
我們說沒辦法
因為刷卡沒外加手續費
所以這個折扣是用付現的
她一直再嚷嚷
大嫂就說好
不過另一條加長的一定要付現金
因為怕她耍賴
我在單子上有特別寫上去
結果
今天她來拿
她就跟亮哥盧
她說她要用刷的
亮哥說就已經註明要用現金了
她就說什麼她的卡銀行的都在催她不刷卡
說要停掉
心想
這是妳的問題ㄟ
機機歪歪什麼
然後ㄠ到最後她說那刷一半
另一半付現
我那時接完另一對客人馬上就過去亮哥那裡
跟這位澳客說
單子就已經說明了
上次老闆娘就已經給妳優惠了
所以這次要用付現的
她就一直不付
說我們很計較什麼的
說又沒差
X
當然又差阿
不然我們幹麻一直跟妳爭
跟她廢話了半天
她一直聽不進去我們說的
一直重覆說她銀行怎樣怎樣的
真的很賤ㄟ
超生氣的
上次也是這樣
結果到最後就給她刷一半了
要付錢時一直機機歪歪說她都用卡刷大筆的
說什麼那個幾百塊她幹麻刷
x
拜託妳快一點付錢滾行不行
一直再那裡囉哩八唆的
我們一點都不想跟妳聊天好嗎
跟妳一點都不熟
一點都不想做妳的生意
詛咒妳越來越胖!!!!
可惡
一付目中無人的態度真的超機的

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