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天雨,

今天又無所事事的過了..



這個禮拜日,

我的金主大大爺要請我們吃飯

噢噢ˇ

真是高興欸

已經物色好一間了

等禮拜五先去探路看情況怎樣囉





時間過好快喔..

真不想跟玉琳她們分開欸

覺得畢業後

大家各忙各的

有的有分隔兩地

很想回到唸書時

大家一起玩、一起談心

但是已經回不到以前了

時間不停的往前走

大家都各自往自己的路向前進

覺得我還停在原地..

等一個時機

等一個機會

等阿等

安於現況是我目前的想法

突破可能要再等一段時間

做好心理準備

累積更多經驗

加油吧我

加油吧我的好姐妹們

內心不停為你們的大好前程喝采


真的很有緣

才能和大家變成好朋友

也是好姐妹

很喜歡妳們

很愛很愛



不想跟妳們分開的我也許只是怕寂寞罷了

希望有朝一日能在一起當室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