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新家後,
睡眠品質一直不穩定,
覺得很難入眠,
翻個身又醒了,
吹冷氣太冷,起來換開電風扇,
風一直吹到頭髮很煩燥,
又起身關掉,
結果又很熱,
ㄧ個晚上重複開開關關冷氣及電風扇,
很煩欸囧




然後,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柯有綸欸囧
不知道是不是看黑澀會的關係,
他就這麼的跑到我夢中,
然後就是很曖昧阿
太夭壽了,夢裡的我居然還會意識到自己是有男友的人,
所以不能亂來,
然後阿,
夢裡面的我對他的身材滿饑渴的囧
果然男人還是要有點肌肉比較好欸~
但是我喜歡手有肌肉,不要太發達,
胸肌適可而止,不要白斬雞->又白又沒肌肉剩肋骨(有點ㄦ噁)
(其實比我白的我都討厭囧)
小麥色的最讚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