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人會羨慕我吧~

就是我夢到我和星光幫成員,

有楊宗緯、潘裕文、李宣榕、我高中一個男同學巴勒頭,

一起去山上噗番薯(台)

然後我們就一直走山路,

累死我了囧



其實我不是很瘋迷明星的人,

不過最近真的滿常夢到藝人的欸,



電視看太多吧.......哈哈










夢還有很多東西夾雜在裡面,

像有到一間餐廳參加國中同學會,

可是到的時候人都走光了,

然後還在餐廳裡面的服裝店(?)迷了路,

只知道夢裡面的我為了找人吧,

不停的走來走去..


這陣子不知道怎樣一直回想以前的事,

真的是老了吧,

而且巨蟹座的真的很愛緬懷心事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