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因為要上班,
所以當做平常日一樣度過~
早上陸續都有簡訊傳來,
有收到很多人的,
覺得好高興喔,
沒想到還是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今天下午,
小玉突然來了,
她買蛋糕給我吃,
好高興噢!!!
接著看她送我的卡片及自己做的東西,
真是快噴淚了耶囧
小玉我愛你ˇ


我就點蠟燭、許願,開始瓜分蛋糕,
小玉有帶相機拍一些照片,
要傳給我唷!
然後就把蛋糕拿給玉甄和大哥吃,
就聊了一下天,
等吃完差不多了,
就陪我到附近買晚餐~
小玉妳好瘦喔,
我已經可以徒手把妳的手臂給折斷了耶~!
要吃多一點阿!

然後陪我買完她就回去了..

結果加欣來了~
噢噢
真是驚喜耶XD
她和玉婷來,
也送了我禮物和卡片,
謝謝X(
我很高興說!!

頒獎中XP


我的生日有777耶!
真是Lucky~



好愛妳們耶
朋友對我來說還是重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