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哈尼先生送我的禮物了ˇ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只能說超香的ˇ
玉甄也愛用她們家的東西,像是睫毛膏、腮紅、口紅等,
都是有香味的欸!!
真想收集整套XD,無奈我不是土財主所以沒辦法這麼大方的給它砸錢下去囧
香味真是好聞欸~
我開始邁向百貨公司的咖了!
不然真的是很俗欸我,很多東西都沒用過=..=

哈尼謝謝你噢ˇˇˇ



從上禮拜就移防到新竹的哈尼,據說裡面的環境只能用膽顫心驚來形容囧
像小玉男友也是到新竹,跟洋蔥是同一天過去,
因為他們分三批過去,打前鋒的那批就有跟最後收尾的洋蔥他們說,
裡面的廁所真的是噁爆了!!!!!

像是用大澡堂大家一起光溜溜洗澡,
廁所有一半都故障,裡面的東西都淹出來了(自行想像)
小便斗不能用,整個環境就很老舊不堪..

唉..
光是想像就快破病了我囧



希望他每個禮拜回來見我都是乾乾淨淨的我就心滿意足了~




今天他收假,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算是破了以往的紀錄吧~
平常都靠心靈交流沒在說話的!!XD
然後感覺他支支晤晤的不知在講啥沒重點,
結果就傳訊息給我說,他覺得每個禮拜我在等他回家,感覺很幸福,
呵呵呵呵呵呵
真是容易滿足的傻小子=..=

不過我也很高興~
雖然沒有每天在一起,但覺得已經沒辦法離開對方,
不是他下降頭的關係,是兩個人心意相通,一起規劃未來的路,
不管做什麼事情,身旁已經先預留一個位置給他參予,
什麼事情都是以兩個人為出發點,不再是自私的想到自己,
兩個人的快樂遠比一個人的快樂還快樂,
所以老話重提,一起加油吧!!




然後話說我今天有生氣,肉馨~~~~~~~~~~~(回音)
誰叫妳沒有把鑰匙給警衛,我進不去ㄚ!整個火都上來了X(
算了,反正就這樣,然後妳們兩個健忘鬼把東西都望在我房間,
另一隻還把我的手錶帶走!!
好吧,我認了,趕快來招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