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耶!!
很難得楊先生禮拜五就放假回來,
中午就到精誠路的一間吃到飽火鍋店吃飯,
我忘記店名了囧

然後他的豆漿鍋好好吃噢噢噢!!
加上科學麵真是有夠讚!
我吃了一包半的科學麵呢

然後吃一吃就到老虎城去,
我們去看的哈利5
還不錯了..
畢盡把厚厚的一本小說拍成短短的2.5小時的戲是有點趕,
至少重點都有到囉!!
話說我第7集都還沒看囧
誰要借我看阿!!!!!!!

我期待第六集的電影啊!



然後看完電影我又餓了,
我們就到中友附近吃咖哩飯~
好吃好吃好吃~!!!
而且100出,吃的滿飽的!

接著又到一中西門町去吃乳牛冰(我不知道店名)
好貴欸囧
一球要98元
不過我們去吃的時候剛好有優惠2球加一杯飲料才200元
(說實在也是不便宜)
不過他的薄荷巧克力超級好吃的啦!!!!!!!!
店員服務態度滿好的: )
所以有機會再去吃其他口味低~





這一天一直吃東西,肚子好飽噢!!XP

對對對了女性朋友們,老虎城的蔓黛瑪蓮大特價欸,
到8月初的樣子,
禮拜五去買了兩套原價1500多(其實也便宜,因為是買一套送一套)
結果因為這天優惠剛開始,我買兩套才888欸!!
夭壽噢~好便宜噎!
我就叫我的隨身小僕人幫我付了它,顆顆顆~~
因為我沒什麼在跟他要東西滴..頂多吃的而已~
哈哈
謝謝小僕人ˇˇˇˇ





總論:過的不錯、又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