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卻沒發生什麼好玩的事!!

唉唉



來說說上班的事情唄~

下午有一個阿伯進來要買東西,

我就過去幫他介紹,

一靠近.......只能說老人味好重噢!!!

趁他再看戒指時去把電風扇切掉,

不然風吹到我我要暫時停止呼吸囧

只能說他怪怪的..

最後也是問了一堆有的沒的沒買就走了..





晚上則有兩個女的要買情人節的東西,

要送男友的,

結果要買的那位就怕男生不喜歡,

所以看了超多款式也給她試戴過,

結果用拍照的傳給她男友看,

她男友就說這個款式OK阿~

結果換這個女生在猶豫,

我就說妳送的話他會喜歡啦~

如果不喜歡可以拿回來換阿~

結果她就回我說,

要是他不喜歡我就會揍他!


囧!!


是怎樣,

矛盾欸!

怕男生不喜歡款式結果又說送給他不喜歡她會生氣並揍他,

要給他驚喜結果又傳照片打給他問他款式喜不喜歡,

男生說好結果又不買說要跟她男友討論看看!!!

很...賤欸

不瞞大家說我有比她中指!!

因為很討厭,

他們看了半小時多...

不買沒關係,而是感覺龜毛到不行,每個款式都要看,

又要戴,還說不急著買,那你就不要現在來看,

真的只是徒增我們的麻煩罷了囧...

要看看的話就不要款式都選好了,價錢OK、對方OK,

結果又找藉口溜掉囧

無言斃了~!








覺得看亮哥一直用電腦滿煩的耶

明明就沒在幹麻

一直霸佔電腦







阿寶禮拜5是要來找我是吧??!!

可是妳都不上線我怎嚜跟妳討論阿?!





若馨回高雄了,

要爭取自由阿!!!!!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