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澳客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真煩欸!!


上班跟玉甄聊到有趣的話題,

像是怎麼對待澳客及詐騙電話,

還有看超自然感應裡的某集醫院鬧鬼的一些片段,

我就說像是有感應體質的應該不能去遊樂場的鬼屋,

像玉甄也是,

我就模仿她進入鬼屋時,對著明明是鬼但以為是裝成鬼的服務人員說:

"阿~賣假阿!!偶知道你是人裝的啦!!!不要騙我"之類的,

一陣大笑中~~

我們都是一群笑點低的人,可能年紀大了的關係囧~

聊了很多我忘記了,

記憶力衰退中---




今天遇到越南女生吧 中文很溜呢!!

不過很機車,一直嘖嘖嘖的很煩!!

嫌東嫌西的!

要不是她也聽的懂國語我老早就問候她老師在哪裡呢!~






颱風天一點風雨都沒有耶------





我們店附近轉角賣牛仔服飾店大出清,要關了,

名牌的都打88折,像箱子和艾德恩,

有些還打對折,

過幾天領錢再去買~哈

有的褲子原價980都變290了,

沒辦法聽說他們租金一個月要20萬,

太貴了

這陣子這裡的房東紛紛都把房租大漲價,

所以有很多老店都搬家了,



我懷念的一間麵店也消失了,

今天才知道原來麵店已經有4、50年的歷史,

附近很多人都吃這間麵店長大,

東西好吃又俗,

再也吃不到了說囧



聽到附近好多黑幕消息,真是人心險惡,人為利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