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我上班~
不過今天買禮物的人變多了,
我好忙噢!!
不過接的客人幾乎都有買耶!!
真是太太太讚了!!
我要獎金阿!!



話說昨晚看了一下AXN的超自然檔案第二季,
剛好看到店裡在看的進度(我在店裡已經抓好第二季,每天跟玉甄在看)
然後想說電視的翻譯有點不一樣,就順便看看,
結果,看到最後山姆的床戲竟然被剪掉!!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就是要看床戲阿!!!!!!!!(此時已經一點多)
我ㄍㄧㄠˇ了個髒話關電視就睡了,
只能說還好網路抓的都OK
山姆的身材真是了不得欸
看他的臉不知他的身材有這麼好,
手臂的肌肉很讚欸
胸肌阿阿阿

狄恩的身材也很好
果然是有練過的
只是看山姆的會覺得反差很大
不過OK阿
一樣也是讚阿!
外國人的身材好像都很讚一樣
可能都有健身的習慣吧

我覺得台灣的男生很多都是白斬雞耶XD
除了當兵曬黑被操之外可以練的好一點之外
之後的好像都還好欸!!
這樣真是讓女生太沒安全感了
因為沒有很壯的感覺,
全身排骨的感覺就很詭異
*以上是針對瘦弱男子唷
肌肉男不列入討論中*


然後今天的客人都還不錯
除了有一兩個賤人以外



然後小惡魔提前襲擊我
好悶痛噢!
不過吃了藥就好很多了
整天肚子在脹氣
像是懷孕3月的婦人
該不會是新褲子勒太緊了
今天肚子一直咕咕叫真痛苦
不是肚子餓的咕咕叫的那種咕咕叫噢

希望明天生意能更好一點
獎金獎金阿阿阿!!!!




最近一直覺得洋蔥好可愛噢!!
整體感覺
只能說越看越順眼了
難不成是西施來附我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