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日
這天回家,中午跟阿寶梅子約在苗栗吃飯,
由於兩個人都是要上班的,
所以就稍微敘舊一下,
吃個3商巧福及逛個家樂福就回家了,
一直逼問梅子的男友好不好,
哎呀~很多人都覺得阿梅是匹黑馬,深藏不漏阿!!
所以當然要探探她的口風,
不過還好啦,都有跟我講清楚說明白,
會有這樣的心態應該是因為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囧
如果不合格就快淘汰他吧!!


拿了狗衣服回家,
一進家門傻眼!!
多多又長大了,
不愧是正在發育的狗囧
現在已經22公斤了!!!!!!
我上個月回去才15公斤欸!
會不會差太多,
他根本就是米格魯中的胖狗麻=..=
而且又愛咬人及踩人,
教不會阿!真希望附近有狗的訓練場欸!!

結果回家又多一隻狗,西施犬,名叫money
可能我媽認為狗來富吧,
然後這隻就乖很多,
比多多好多了..
這隻是撿到的,
我媽很愛這種可以抱在懷裡的狗,
所以多多長太大了,超出範圍 ,
我媽就有點不愛牠..
像我回去牠不停的在暴走,
還會嚇我家的鳥,
現在只有我爸會跟牠玩,
跟牠玩是一件浪費體力及危害生命的事情.......





然後晚上去看皮膚科,
去跟醫生拿淡疤的藥,
要走時醫生還叫我別抽菸,
皮膚會不好,
我就說那是我爸抽的,
我不抽菸阿!!
出去之後我就一直罵我爸
真是誤會大了,
害我會一直聞身上有沒有菸味...囧





24日
今天一早就跟我媽去中華辦網路及把我的門號換成中華的,
等超久的!!
然後中午跟我媽去吃168吃到飽火鍋,
看我媽狂吃阿!
我比較偏愛青菜及菇類或丸子類,
然後吃吃吃吃到好像要變天下雨,
我媽就趕著回去收衣服,
我們才走滴..


晚上吃我媽包的水餃,
呼呼呼~好吃呢!

晚上要回台中時,
到了車站真是有夠多人,
還好有先買票,
不然向前幾次用站票我身體哪ㄟ堪(台)

坐在我旁邊的小胖胖還不錯欸
一直跟前座的小妹妹玩,
感覺就是一個愛小孩的人。
算是我對小胖胖的小小改觀~(以上是針對我隔壁的小胖)




以為阿蔥要留守,結果好像又沒有,
真是搞不懂,一直調來調去的真麻煩~!





回去家裡發現,還是自己的床好睡,
我還是不習慣睡現在這個房間的床,
可能是因為雙人的吧,
很空曠,格外的沒有安全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