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日

這兩天跟阿蔥去清境散散心,
只能說讚阿!!!


第一天

一大早起來,約七點半,打從我不是學生就沒有這麼早起過了,
起來準備準備就去出門,到永和買個早餐就到台中客運等車,
九點上車,到埔里時已經10點多了,
然後往清境的南投客運車班超少,
一天大概只有6班,
我們錯過10點半的車,
只能下午2點的車,
不知道要到哪消磨時間,就四處走走,
埔里酒廠又離我們下車的地方超遠,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7-11去,
在那裡坐著一邊討論行程怎麼走,
想說先去逛再回民宿,
結果旁邊有一個是住清境的原住民小妹人真好,
就跑來跟我們說怎麼走怎麼走比較順之類的,
真是感謝她欸!果然南投人比較熱心和純樸,
感動ing,
然後晃晃晃就去肯的雞去吃中餐,在那裡聊天打發時間,
只能說那裡的小孩子真是可怕,
一直鬼吼鬼叫的。

之後好不容易等到這班車,
結果大爆滿,
我們用站的囧,
車子上坡開好慢,
一直熄火,
等到了霧社人就比較少一點點,
趕快坐下看地圖,
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在哪下車比較好,
很茫然耶!!
偏偏我們住的民宿又是離清境最遠的囧,
就一路坐坐坐坐到我們民宿,
這時大約已經4點多了,
想說先回民宿好了,
因為在7-11時我有先打給民宿說我們會先逛再回去,
結果我們沒逛就直接回民宿,
櫃檯小姐就說我們怎麼逛這麼快,
我就說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在哪下車也不知道要怎麼逛,
所以就直接先回來,
結果旁邊的一位先生,是民宿的主人李大哥,
就說要載我們下去,
噢噢!!
人超好的,
還說我們要回來時在打給他,他會來載我們。

民宿外觀

ps.話說走到民宿的一段路有夠陡的!!!!!!
走到我快斷氣了。很像森林小路囧。


我們4點多就先到了遊客中心,
先逛一下小瑞士花園,
霧超大的,像是用噴的一樣,
一直冒出來,
然後進去就走走拍拍,

入口的大愛心

空氣真好聞,清新清新,
不過變的滿冷的,
等逛的差不多,
就直接出來,往下走去星巴克和全台灣最高的7-11去逛逛,
因為清境有風車節,
所以有擺風車在那哩,
我們就去逛逛,
晃到差不多吃飯時間,
就到星巴克的樓上有薰衣草森林,
我們去那裡解決我們的晚餐,
噢噢~東西真好吃欸!!
之前是去吃森林1983(不知有沒有寫錯)
好像是分店的樣子,
旗艦店是在新社那邊,
好,這是題外話。
只能說這裡的服務生太太太幼齒了吧!!
我目測約15.6歲欸!!
不過裡面的服務態度真是沒話說的好!
哈ˇ
滿足的一餐,
我點春蔬義大利麵,
阿蔥點薰衣草蜜汁嫩雞,
他的超好吃欸!!
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的分量不輸他就是了。

吃完就晃一下,摳李大哥來接我們,
等到他來的時候,
有一對情侶想要搭順風車,結果就給搭了耶,
李大哥人真好欸!!
還送她門回民宿,
很熱心



等回到了民宿,靠,
超級冷,不愧是最高的民宿,
溫度都跟別人不一樣。


不過裡面的設備都滿好的,
山上蛾好多噢!!




太冷了,不然是想去拍個夜景說,
我衣服帶太少,只帶薄外套是不夠低囧



然後看門當父不對看完就睡了。


分個兩篇打好了,
因為廢話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