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要回家看姑丈,中午到車站,
跟我媽我弟吃火鍋,
我媽就說幹麻不休禮拜一,
其實我忘記農曆月底要拜拜,
但是當時我媽說我沒回去就算了,
哪知道這次禮拜五回去一直提說我怎麼不禮拜一再回去,
我就是想要禮拜五回去阿!
想回去看姑丈阿!
禮拜五回去不行嗎?!
其實吃火鍋吃到一肚子火,
加上我弟一直跟我媽報料說我去清境,
說我禮拜五休假要回去找洋蔥,
對啦!王先生,
我就是要約會不行嗎!!
然後覺得你一直再問一些有的沒的,
很討厭!
加上媽一直說我怎麼不禮拜一回來我就一肚子火,
就說了理由一直沒人聽我說!
還說我愛生氣把氣氛搞僵之類了..
真的很無言,
說真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看到姑丈有比較好我就放心了。
覺得姑姑很辛苦,希望大家能體諒她。


晚上洋蔥來接我,
我才剛到家沒多久,就忙著準備行李,
一看到他,覺得他面無表情,
於是有擔心是不是讓他等太久,
問了幾次"你幹麻?心情不好喔?很累喔?"
心裡是想說該不會你等我等到很不爽之類的..
但是看他不說話我也不想跟他說話了,
之前也有這樣過,雖然到最後又是我在生氣,
因為我想要的是高高興興的見面而不是苦瓜臉,
如果你不想來載我嫌累那我就自己騎。

雖然後面有好一點,去書店和百事達,
借了卸師宴,
還滿好看的,可惜結局不太喜歡。
韓片果然都走劇情。


禮拜六

晚上下班洋蔥來接我,
去逛衣服店,
感覺他不太專心,
走的時候店員要拿名片給他,
他好像沒聽到,我就趕快去拿並說謝謝,
出來時有點不高興說你是耳背喔
(原諒我就是講話衝)
他說他沒聽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不爽。

一路上不想跟他說話。

我買東西是
有要買才會逛,
沒事不會去逛,因為我覺得對店員不太好意思,
畢竟自己沒有要買東西,
一但要買就會決定很快,
跟朋友在一起逛街主要還是以聊天打屁為主,
買東西只是其次。
所以我不喜歡沒要買東西就進去逛。
偏偏洋蔥愛逛的店都是有點貴又沒人店員又愛緊迫盯人的店,
洋蔥我在這說實話,我不喜歡去逛那些店,
更不愛沒目的的去逛,
之前你要買衣服那次其實我有點生氣,
因為你已經決定好你要買的衣服,
剛好店家沒有,好像還沒上的樣子,
你可以請店家有貨先幫你保留,
我不喜歡你一直逛逛逛店員又來纏我說話,
明明就不是我要買衣服,
幫你挑一些你又不要,
因為你早就決定你要買的衣服,
總之覺得那次逛街到最後真的很不爽(台語發音啦!)
看東西的感覺我不愛,所以強烈的建議你可以找阿展陪你去,
或找你的朋友都OK。

我知道我們的看法不一樣,但我的想法就這樣,
而且我有跟你說過了。

逛街還是跟朋友比較好逛。



除非你要買給我就另當別論。





就先講這件就好。



有時候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忍耐這樣的事情,
兩個人還是會有些地方不一樣,
只是每次都讓我很鬱悶的話,
我就想逃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