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整理整理就出門去找上課地點,
還好離我住的地方算近~

不過昨天查地圖發現地圖標反方向,
害我們早上找了一下路!

到了之後老師就出來迎接我們~
我跟玉甄及玉甄朋友一起去上課!

先聲明老師是女的,
因為之前常來店裏修鞋所以知道她在教堂裡有在教人英文,
然後她想開班,就問我們要不要上!
現在一堂150,
不過今天上大約一小時半,
一個月四天其實也還好,
課本也幫我們買好了。


一開始就先自我介紹,
因為之前我的英文名字叫做克萊兒,
但是不知道覺得不太喜歡,
老師就叫我wendy
就是我的雯的諧音,
真是簡單又方便欸囧
不過也好啦~


然後我們就開始上課啦!


就是初級班,
你的名字
你從哪來
你住哪
休閒活動是做啥
等等

後來還學了怎麼看地圖
東西南北
東部西部
北中南
來劃分
才知道她們說一個地名是這麼的麻煩
就跟猜謎一樣

後來就2對2
我有跟老師對到一次
一直傻笑阿
不過有比較敢說了一點

真的是英文有夠爛的我
真希望有挽救的機會

我要努力學英文啦!!!

哈哈哈


可是我KK英標應該要從背吧
基礎不好
以前上課都死背
不會唸的會標注音或台語囧
哈哈



覺得有像學生的感覺,
想充實自己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