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趕進度阿!!

從我回來台中這一兩天其實就已經織的快差不多了!
我要織成可以繞兩圈打一個結的長度。



呼呼呼!!!!!!


大家都對我織的樣式很讚不絕口呢~
一直稱讚我織圍巾的姿勢很賢慧XDD
啥小東東阿!可能是散發出來的氣質有差吧XDDD



最近又去書店借書~
借了兩本:上邪之我有隻帥哥及上邪之我的魔獸老爸。
只能說超好笑的,但是我沒玩魔獸,只看過我弟玩,
裡面超多術語的囧
不過真的很好看的說~~大家快去趕流行吧!




最近都邊看庶務二課編織圍巾,
很獨居老人的感覺囧




唉唷都沒啥鮮鮮事------



我弟今天打給我說他在等船,現在人在基隆。
說禮拜三那天我爸和我媽去送他,
結果回程我媽一路一直哭回來,
回家後看到我弟寫給她們兩老的信,
又邊看邊哭。


我也有傳訊給我媽的說,就不知道有沒有哭了。

跟我弟講話都好有感傷的氣氛,
就跟他說,別人這輩子都還沒去過媽祖呢,
所以當做去看看也好~

希望他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