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店裡看my boss my hero,
超好笑的XD

話說昨天一下子又氣消了,不懂我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耶,
可能需要去拜拜了囧
最近對阿蔥生氣都是那種氣到會馬上掉頭走人的,
比以前更嚴重耶..
可是不是我的錯所以我是不會道歉的。

昨天去看關鍵線索,還不錯看說。
只是覺得景氣不好,看電影的人變少了..

今天肚子很悶痛
一面敷暖暖包一面忍,
快九點十大嫂回店裡,就叫我提早下班回家休息,
QQ只有感動兩個字~
大嫂還說下次在輪玉甄提前,她就說她不要因為肚子痛而提前回家XD


肚子還悶悶的...真煩
最近大家都很忙一樣,
想到下禮拜回家前還得先把我的車牽去充電,現在又不能發動了
阿阿阿阿阿!~~
想到就懶懶的囧


就先這樣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