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竹南,就跟著家裡的人去採買這幾天要用的東西,
剛剛睡了一下後就起來幫忙貼春聯,整個就冷到爆!

晚上想說去買個外套說....剛好我媽也想買,所以會跟她去逛吧~
順便買過年要吃的瓜子和糖果~

家裡的人越來越少了..
沒關係,明年就能全員到齊的!!




阿寶初一要來找我玩說,可以的話也把阿梅找來吧~
很久沒看到她了~~



一直下不停的綿綿細雨,我家的多多冷到在挫,
好可年噢..可是我無能為力,只好叫我爸在幫牠蓋個屋簷。


最近回來跟著我堂妹玩勁舞團的遊戲,
只能說真的可以預防老化耶..
或許我就不會有老人痴呆這個問題了XDD
這個遊戲只要動動手指,按上下左右四個鍵就好~


話說我家的雞生小雞了,又多了一堆雞。
在外面雞舍的雞根本就是過動兒,
關不住而且全部都飛出來了,
像野放一樣囧
所以有些雞被別人偷去宰來吃了=..=



我們家半夜約12點要拜天公,大概用好也1-2點了,
好想睡噢....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