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懶的,有很多事情想做,但是一點ㄦ勁都提不太起來....

想做的事情有:
1.做一個新的鑰匙圈。但是一直沒去手工藝店..
2.想在織一條紅色圍巾。但是要回竹南的毛線店買比較便宜而且材質比較好....
   但是過年回去時他休假所以沒開..
3.燙頭髮。今天就決定禮拜五去燙並且叫加欣陪我去,算是終於有事情做一樣。
4.做手工藝的東西吧..最近想做手機吊飾,但是跟第一點一樣,
   沒去手工藝行等於白搭=.=
5.洗一堆衣服吧囧但是沒時間阿...

大致上就這樣,其實有很多瑣碎事情啦..
就先打這五點,讓自己有動力可以趕快完成這些事情囧
天氣一冷,什麼都懶欸我..


今天跟玉甄討論中港路的一間美髮沙龍,一進去要穿浴袍欸!
她禮拜日要去剪頭髮,據說偶像劇愛情美髮師是在那裡拍的!
看了美髮店的網頁,整個就很有Fu阿!
不過光洗頭就要3-400了,剪個頭髮好像要1000上下,
對我來說好像太貴了點囧
哈哈



話說玉甄愛人送她GUCCI的皮夾耶!是情人節的禮物-
還去吃了兩攤的大餐....大餐...大餐!!!!
真好阿阿阿阿!!她去法蝶吃欸,整個就超浪漫的囧囧
看玉甄也春心蕩漾一樣,可見氣氛多好了..

不過他們送禮的等級跟我們是不一樣的,他們是走高級路線....
不過我有阿蔥已經很滿足了,也希望哪天可以收到高檔包XDDD



話說今天的一位熟客來買30分的鑽戒。
說要趕3月初拿到,因為他要出國。
然後就說他們公司請大家去峇里島玩,
他也帶他女友去,鑽戒是要求婚用的!
靠!超浪漫的國外求婚耶!超有FU的XDDDD
好好噢噢噢噢噢噢噢~~
而且他還偷拿他女友的戒指來,幫她訂作手圍,
感覺就很給女生驚喜。
而且阿..這個男生平常沒事就來店裡買東西送他女友,
不是挑像紀念日或情人節之類的而是平常就會送禮,
對他女友很好。
他們也在一起很久了,然後我和玉甄就一直在跟他聊天..



接著下午盤點,好累喔



傍晚有一位客人拿舊金來賣。
結果他拿金假牙出來,我沒看清楚以為是放毛筆的東西,
結果仔細一看是牙齒!!嚇死我的毛,整個背脊都涼了起來,
因為牙齒的背面還有齒模及一顆牙齒!!!!很髒!而且覺得毛毛的。

然後玉甄就拿進去工作室過火一下。
靠腰啦!整個牙齒都著火了!!
整個就超噁心的!而且燒的時候整個就瀰漫著一種味道,
無法形容,聞到都飽了囧
然後燒起來整個都黑的,成色不是很好,
因為亮哥和大嫂不在店裡,
我就打給大嫂問她說要怎麼收,
大嫂就說叫他明天再來。
然後我就跟他說老闆娘說明天拿去給工廠,
所以請他明天再過來一趟。
然後他說好,就要拿牙齒給他,結果還有點溫度,
我就說不然用水沖一沖讓它冷掉好了,
結果這位先生就說:順便幫我洗一洗吧!

囧!!!
我們這裡不是牙醫沒在幫人洗牙齒的囧
反正就很噁心囧

然後我就水沖一沖就拿給他了。

我跟玉甄就覺得很毛。
而且玉甄身上有那種燒焦味,我不敢靠近她....


客人走後,我進去工作室,超臭的XPPPP
我要吐了!!
我就開抽風的把空氣抽走,
不然整個就悶在裡面,會令人窒息的味道XPPPP


晚上講給大嫂和亮哥聽大家笑的花枝亂顫一樣囧
哈哈哈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酥湖囧

就這樣啦!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