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笨笨的小僕人阿蔥蔥問我ㄧ個問題,不禁覺得他真古錐~
我就回答說讓我想想在網誌上回答你好了XD
畢竟肉麻的話我說不出來阿阿阿!!!!
對情人我是行動派的,只做不說讓你感受。
但朋友的話再噁爛的都說的出來XDDD

Q:為什麼妳覺得我愛你比較多?

恩..讓我好好想想。

可能是你敢把錢砸在我身上吧~

畢竟這樣的人並不多阿XD

沒有啦啦

有時候你在裡面時,靠傳訊其實還是不夠,講講電話也不夠,
感覺還是有點疏遠。
見了面後,有牽手、擁抱、親吻,覺得心靠的很近。
很多時候還是不知道你現在是高興呢,還是怎樣,
有時候在想事情的你讓我覺得很難以捉摸。
但是你會好好的跟我說你現在在煩什麼,
話少的原因是因為怕說錯話惹到我生氣,
所以多半安靜時候比較多。
但是心情好時你的表現就看的出來,
不管你家人在、我同事在,
直接拉我的手去牽,多多少少還是會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覺得很高興。
當然你也愛親我也是個重點啦!哈哈哈
哪有人像你這樣三不五時搞偷襲的,
還好在外面都會被我嚴厲制止,
不然手指頭就會被我扭斷。

睡覺時摸摸我的頭讓我感覺就很安心。

買給我的禮物都很貴囧
知道你想要讓我用好一點的東西,
平常偶爾買個小東西給我高興一下,
節日時就會買好一點的東西給我,
都是一些實用的,所以很用心,
也都會做卡片給我,
雖然我也有做,但最近太懶啦XDD
所以真抱歉,我下回會用心的。
因為光是挑禮物就花了我不少時間阿!
卡片都是當天趕出來的。

去你家有時候你會弄早餐給我吃,知道我愛喝什麼,會幫我用好,
我就能睡晚一點。
你起來後會給我個早安吻,跟我講你要去哪裡要做什麼之類的,
不會讓我醒來找不到你。
有時候會來探班,買飲料請我和玉甄喝~
下班有時肚子餓我們就去買宵夜吃,
通常都是我餵你比較多啦,你餵我的話只怕你會用叉子故意叉我XD

洗澡後會幫我吹頭髮,有時換我幫你吹和幫你包養皮膚一下。

睡覺前會跟我聊天,雖然有時候覺得你根本就睡著了,還死命的否認XD

天氣冷時,來接我下班,手放進去你口袋發現左右口袋都有已經熱好的暖暖包。

要吃大餐之類的都會先找好地方預訂位子或勘察好地圖之類的,很有心。
(只是因為現再要一起碰到剛好可以吃大餐的機會不多..)

只是隨口說:哪天我們去清境玩吧。
結果你就買好地圖和旅遊地點之類的書先研究清楚在跟我說。


關於我的事,跟你說過的話,你幾乎都不會忘,不過卻會對生活周遭的小事轉眼就忘記,
八成有老人附身XD

以前剛開始在一起逛街時說:這個東西我還滿喜歡的,不過現在好像沒了耶!!
結果在第一次情人節禮物就出現!讓我很擔心受怕的收下禮物,因為覺得很貴重囧

遇到節日時你有時間就會精心佈置,所以燭光蛋糕很讚。

很多事情都有麻煩到你,甚至過年紅包的事囧
真的覺得你對我很好。
我很慚愧囧
因為我想不出來我對你好的地方耶...
如果你也能列出個幾點,小女子就很心滿意足了囧
哈哈
目前我對你的功能應該是馬殺雞師傅吧囧
幫你抓抓龍吧!!哈

不然有啥咧!
不要說我什麼手工藝之類的讓你很佩服,那是老套話啦啦!!


打的好累,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