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玉甄吃了麥當當,所以今天心情都很好XD
然後玉甄就在聊她這幾天去澳門玩的趣事與很火的事~
很好玩的樣子~只不過那裏的人都是講英文說,我怕去了只能用比手畫腳XDD

不要在下雨啦啦!!
我的腳在過敏的樣子,又癢又紅又腫,跟隻豬腳沒兩樣囧
整個就很阿雜阿!


阿JO進了超多的衣服,我又保留一件衣服和一個超讚的皮帶了XDDDD
等領薪水在跟她拿~~
而且阿JO的一個客人人真好耶~
所以我看到她來都會去跟她聊天:D
JOJO的老客人都是好咖~


今天也不知道要寫啥,只想說要怎麼去看皮膚科而已囧
因為我要去的那間很遠QQ

腳好癢
感覺快爛掉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