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弟來台中找我吃飯
就帶他去吃薩克斯風餐廳
看網路的評價不錯啦~
想說吃看看~~

價位大概再200上下啦~不過有加一成服務費
點餐沒有飲料
要點飲料可以抵20元..
真希望能像一般的店家一樣有送紅、綠茶或是開水
要另外點其他的飲料在補差額我覺得比較好XD

中午去吃
沒啥人阿~
果然平常日有差

不過東西好吃耶~~

沙拉醬感覺像優格的口味,口味還不錯


我弟的香蒜牛小排  好吃~肉很嫩Q的捏
這傢伙就給我點貴的..這個一客$280



我的梅林雞腿飯

噢噢好吃的耶耶
才$180
我吃不完說囧

我弟這傢伙還真會吃,給我多點了一份香蒜麵包及濃湯
結帳時我們吃了638元

大嫂之前有去吃說她們4個人才吃900多,我們也吃太多了吧!囧

PS..有附沙拉、濃湯、麵包
都很不錯吃我覺得~

原本要帶阿寶去吃的結果她放我鳥所以沒緣的傢伙吃不到啦啦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