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準備9點20去上課..好睏噢...囧
然後這次是上祖譜,要把妳的阿公阿嬤阿伯阿嫂阿姑阿姨堂哥姐妹等等全部列出一個表格
然後在教說怎麼說“職稱”
今天上的還滿好玩的
小泰倫好吵噢一直哭鬧(老師的女兒)
不過看在可愛的份上就算了
XDD


然後上完課我就去看中醫,今天12點的班。


今天還是一樣客人幾隻而已,不過昨天的一對情侶今天有回來買,
我好高興噢!!



所以就這樣
好像沒爆點


我們下班我跟大嫂玉甄一起去麵包店,就是我上次買的那一間馬德里,
噢噢只要買100元以上就6折耶!
不過有限30名額,還好我們都有~活動是到母親節的樣子~
我買了4樣麵包~剛剛嗑掉一個草莓奶油麵包,真是夭壽好吃的!!!!!
另外三個有肉鬆麵包(我愛吃)、檸檬雞柳麵包及一個不知道名字的麵包(湊金額用)
明天帶剩下的三個去店裡當早中餐吃~~



大致上就這樣啦

真的要來鞭策自己早點睡了!皮膚變好差
我好擔心阿蔥不愛偶了XDD
顆顆顆

就這樣大家晚安快去睡吧~
等我看了我愛的刺青客就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