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個禮拜就休短短的兩個小時跟阿寶去吃飯後.....
要休假就要16號了..
長達兩個禮拜沒休..好累喔...

這兩天打資料打的頭昏腦脹脹,整個就想放空發呆
打字一直手指打結,打的很慢,今天下午也打了一疊的資料..
還好都打完了..不然偶要爆斃了..

手機裡的記憶卡好小
有好多照片沒辦法傳出來
要等阿蔥回來才能幫我用
好麻煩喔..嗚嗚
我是懶人

今天發現客戶資料的資料夾壞掉了
就開始動手修復它
還畫了很多東西在上面
真有成就感
不過沒圖沒真相
等照片從手機傳出來再貼吧

今天花了很少錢耶
中午大嫂煮給我初
晚上煮我媽的愛心水餃及阿JOJO請我的一顆肉粽
我今天只花了飲料錢而已
真讚耶XD

話說我為了墾丁之旅買了幾件衣服和花花裙噢
真是太有FU了
不過我不會再買了
沒熱情了
除非有我愛的樣式出現在說
現在我想要的是白T啦(暗示阿蔥先生)
最好是可愛一點的XDD
磨菇那件都快長磨菇了
我好喜歡可是它老了
穿出去怕被笑XD
快買新的給我啦~

顆顆




阿蔥被凍8一個月
也太衰了吧
根本沒他的事情
遠在桃園受訓因為后里的軍營出狀況就全連處分
只覺得很點點點
機車真不是我再說



真想每個禮拜準時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