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阿蔥要來幫我搬一些東西順便寄東西回去
(王先生不要多嘴跟爸媽說阿你!豬不豬道)

阿蔥開車載我回住的地方,噢噢真是緊張阿!!
可是這樣一趟下來,發現給他載,開車比騎車更能叫我放心,
這就是鐵包肉的關係吧XD

不過據阿蔥本人說法是因為他還開不習慣,所以開得比較慢...
但是他有騎車的慣性用在開車上!真是捏一把冷汗耶!

好比巷子口有機車衝出來連看都沒看就直接右轉出來,真的是差一點撞到!!
(殺得很出來,媽的很想撞他阿!!!!死白目都不看車的,最好是你衝出來遇到的是公車)
然後阿蔥開最右邊的那一個線道,他是用閃的而不是剎車,被後面的計程車B
我就跟阿蔥說你剛剛其實是要煞車的
結果他說應該大家都用閃的吧
我就說騎車你閃就算了
開車的話你要是閃,被後面的車撞到就糟糕了!

所以覺得還是要小心....

但是基本上覺得開車的感覺比較安全耶
因為機車道車多大家都亂鑽亂騎、不打方向燈想轉就轉,不然就是突然放慢速度
其實自己被撞到就算了
還危害到他人的生命
真是搞不懂那種人考駕照也能考過!!




回歸正題~

然後搬了東西到車上後,有些東西要寄回家的,
我們就去找宅急便的貨運公司
因為阿蔥不相信711的宅急便
偶也不豬道XD
然後阿蔥就拿出他的衛星導航
找了一下才找到
還真是偏遠阿!

然後也快1點了
我們就去找中餐要吃什麼
結果要吃的店沒有開
我們就改去吃五常街的一間小店
(照片改天PO,很有特色的店,店名是娛樂圈還是娛樂園我忘了XD)

找這間小店真是迷路迷到死
也不是說迷路
就一直繞路啊
因為招牌不明顯
又在巷子裡
真的找很久XD

點了餐
等上菜的時間就等了20分有
是也沒差啦
不過他的玫瑰鮮奶茶好好喝
衝著這一杯
我會帶人去捧場低XD

總之吃完再回來阿蔥家
也快3點了

原本跟若馨有約
不過就改明天了XD


搬櫃子箱子什麼的
真是夭壽的累
因為要爬6樓
好不容易都搬完
就休息一下
想說晚一點跟若馨出去
結果傍晚下了一場驟雨
天黑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擔心若馨來會下雨
就不要叫她來了
免得麻煩(我覺得下雨天穿雨衣是一件很折騰人的事情)

然後等雨下了差不多
就又跟阿蔥去最近新開的誠品綠園道逛
噢噢旁邊的公園好大
好多人帶狗出來噢!
看到最多是的臘腸
噢噢還看到一種很貴的長毛狗,站起來比人還高,不過品種我忘記了
噢對了我還看到邊境牧羊犬耶!
這種狗兒超聰明的啦!!看動物星球的比賽這種狗幾乎都是前3名的!!!
很讚阿
要是我有養狗
就會帶牠去那裏遛XD


然後進去綠園道
目前有B1及1-3樓
店的風格走得比較像精品的感覺
只能說人真的是夭壽多!!!!
真的很多人
都有警衛在維持交通和停車秩序說

大家可以去看看吧
我覺得還不錯啦
晚上看外觀滿漂亮的XD




接著回來吃晚餐

跟阿蔥看柯洛佛檔案
裡面的東東真是噁心斃了!!!
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的頑強XD
不過有好笑的地方
結局真是讓我不太愛




恩..大致上就這樣啦!!
真是累阿!

月底要搬家
大嫂還跟我說我不是要搬家
就給我假日連休
噢噢
真好

月底的禮拜三要去育嬰院啦!!愛心推輪椅大遊行!
大家大家~!
整天在家上網無聊不如一個月抽一天時間
只要早上短短的2小時
就可以幫助到很多的小朋友噢!!
她們不是每個禮拜都能出來
因為她們人數多,是採小組制
一次就幾個人
所以有的小朋友,甚至有跟我們差不多年紀的
都差不多1個月才能放風一次
所以她們很感謝有義工可以去幫忙
現在我們店裡都很響應這個活動
以後每個月都會去幫忙
這次連阿JO都要去捏~~
XD
我記得名字是財團法人的台中育嬰院
有很多小朋友很可憐但是她們很樂觀
希望有多餘的時間及想累積點福報及想幫助他人卻無從幫起的人
跟我一起熱血的去推輪椅吧~~
當作散散步
當作幫她們一個小小的忙

不過重點是要有空餘時間的朋友唷唷
這種事情是不能勉強低

哈哈

其實各地都很多這種地方需要善心的人幫忙
像我也很想抓我周邊的朋友去
不過好像都太遠的XD
誰想跟我一起阿.......XD

問問而已啦

像我就會擔心等哪天我行動不便
會不會有人來照顧我
還是把我送到老人院?!?!XDD

跟英文老師討論到一個有趣的問題
她們那裏兒女長大太不會給父母錢
因為他們的老人福利好
退休每個月都有錢可以讓他們安度退休之後的生活
反觀像我們台灣這樣好了
大家都是辛苦工作存錢
把錢投資在小孩身上
所以才會期盼
等哪天自己老時,可以依靠兒女
但是現在這種社會
孝順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耶!!

所以還是要給自己留錢
不能傻傻的全部都分給小孩
免得被丟在老人院每天跟老人槌球XD
(以上是我的心聲啦啦~與任何人無關係)


乎打得好累
先降

下次在說我們上英文的有趣事情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