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蔥啊阿蔥,要是你再嘴甜一點點點,我就整個人就會栽在你手上了唷!
所以差那一點點,我還算是保有理智的狀態下,所以要更加把勁把我迷倒阿阿~~







今天跟大嫂聊好多感情阿、家庭阿~等等很多相關的話題。
也聊到一個測驗可以測男生愛妳的程度..
結果我測阿蔥,一點都不準。哼!哼!哼!哼!哼!





不過我測出來阿蔥是愛我100分耶
這樣我應該要高興才對
阿蔥要難過才對
因為比起來好像我愛他不夠他多一樣XDD





大嫂說找到一個會哄妳的很重要

男生只要可以把女生哄的服服貼貼,
幾乎女生就會為你掏心掏肺為你作牛做馬。

女生是只要把男生的面子顧好,
在外面給他面子給他尊嚴,不要給他漏氣等等
這樣他會對你更好..



然後就講很多例子阿

說有些嘴不甜的先生,會讓老婆心生怨懟,因為覺得做的很多可是沒有稱讚沒有安慰

所以木訥的男生,雖然不錯,可是女生還是喜歡聽些甜言蜜語的話(沒有誰不喜歡吧~)
所以嘴甜一點有是有好處低~


還有說一些先生娶的老婆很漂亮,但是比較強勢,
常在外面給先生漏氣,甚至在親朋好友面前批評自己先生
覺得先生做什麼都不對,久了先生會覺得在妳面前什麼都不是,
所以有些先生會外遇也是有原因(多半兩個都有問題,只是看誰問題比較大誰比較小)
外遇的對象還很醜的也很多,不是醜不好XD
而是她們比較會給先生有尊嚴的感覺

所以阿
男生、女生,嘴巴甜一點,適時的稱讚對方是必要的!!
這樣才會一直甜蜜蜜阿~



不過話雖這麼說
我還是不擅長講一些甜言蜜語
頂多簡訊我就比較敢講一些噁心的
不過見了面,什麼都在嘴巴裡講不出來XD





上面說的那一些是今天跟大嫂聊的小部份
其餘我快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