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金諺和她弟來台中逛街,跟我借車去逛逢甲,
回來找我時就叫我幫她弟畫一頂帽子!
想說不知道要畫什麼,所以也是隨便畫囉~
這次感覺是比較像是卡通塗鴉的感覺,
話不多說來看圖片啦啦~~


顏色是黑、灰、金三個顏色。


有很多鐵軌、烏雲、月亮先生和星星~

中間鐵軌斷掉了,所以不知道終點是通往哪裡。

載著問號的火車。(關於火車我已經盡力了,只怕畫出湯姆士出來XD人臉火車XP)

那個像仙人掌的東西是鐵塔啦!!是有很多電線的那一種囧

一切憑感覺畫XD




網帽是綠色+紅橘色~



從上看天空有星星唷!(我愛星星啦啦啦~)

希望金諺的阿弟會喜番啦~!


以下是我試戴的樣子XD


一堆帽子和我的自拍照:P


我喜歡下面這張XP酷斃啦


這一張有調色過~感覺人會偏灰,但是帽子還在的感覺吧~~
噢對了這是我洗澡玩拍的,所以是該死的素顏照,
顆顆

所以真的是有化妝有差別。嘆



我喜歡這張唷!!!!!:P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