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多人發現我是住阿蔥家吧~~
不過我不是跟他家人住一起,而是當鄰居呢~

他家人住5樓,我住6樓,大大的房間都是我的~
感覺比較像是跟阿蔥住在一起的感覺~




這幾天閒閒沒事,昨天電腦我以為不能用(阿蔥把他的網路線移到我的電腦)
所以就到房間東翻翻西翻翻看會不會有傳說中的A片XDD


翻到A片就算了..結果我翻到的是他的前女友的東西...........
老實說我看了!不要說我看人隱私..偶有跟阿蔥道歉過了

然後阿
看了其實也是會吃醋
心裡很悶不是滋味..


但想想那已經是認識我的兩年前的事
跟我在一起6年前的過往了(高中時期)

所以..人都有過去阿..我也不太Care什麼





每個人在每段感情中對對方而言都是最特別、最愛的人
因為我想當阿蔥心裡最愛最愛最愛最特別最特別最可愛的人
所以..對曾經跟別人在一起..曾經對其他女生好的阿蔥
還是會有點吃醋..XD

但是
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的他

所以現在的他更珍惜我
不會像以前一樣..




現在要步入第4年了,就在8月的時候。

8月份真的是很特別的日子~
要是結婚就挑那時吧
就不會一堆節日要記了XD

不過前提是某年後的那一天是好日子且是假日才行阿!!




顆顆




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