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就跟阿蔥去看黑暗騎士,嗯嗯~還不錯看,
因為我沒看第一集,很擔心看不懂。
想說阿蔥很想看,就陪他一起去看。

這部是我頭一次看電影,大家看的很專心,沒有人講話,手機沒有叫,沒人踢我椅子。
10點多的電影,坐了快一半的人(左右兩側沒人坐)
覺得,夭壽噢,這麼晚了大家不睡覺都出來看電影了~~

結果看完回家差不多一點快半吧~
真是累阿~~









今天上班,玉甄就送我禮物:DDD
好高興噢~是個玫瑰香味的噴衣服的香水,可以消除衣服的不好聞的味道
(例如洗衣精或是潮濕的味道,不是狐狸味好嗎)

接著下午加欣來店裡找我,也送我禮物,送我一個很大容量的化妝包XD
我喜歡她的開口,像是口金包一樣,讚啦~連個人都快可以裝進去啦~


因為說實在的,也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是在找藉口,
偶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化妝包總是呈現快爆炸的現象,
不要問我,我只會說不知道,maybe是卡到窗戶,才會失手買了一堆摟扣修扣的東西XD
哈哈
對我而言是個實用的化妝包阿~

謝謝兩位大娘,大啾一個給妳們XD









剛剛下班洗好澡就下樓跟阿蔥媽吃泡麵聊天,還真不錯耶~XD
顆顆顆顆顆

只能說認識阿蔥好幸福,認識他家人也好幸福~

不過還是婚後要搬出來住阿~
不是不愛你家人而是這樣摩擦比較少~
等他們老時,若需要我們的照顧,在一起生活也沒關係唷唷~

因為剛結婚,兩個人都在磨合期阿,這跟談情說愛是不一樣的等級低~
所以兩人世界若是加入婆媳我想會一發不可收拾啦~
不過我是個會看人臉色混口飯吃的人,愛人請心安,
不會讓你像連續劇一樣,在旁邊看著媳婦跟婆婆大打出手,丟碗筷低XD






愛人蔥蔥送我的鞋子我還是打算要換長的14孔啦~像靴子一樣的長度~
結果阿蔥竟然沒有來拿鞋去換!所以只好明天我在自己拿去啦~






好啦就這樣啦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