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很久沒有假日跟阿蔥在一起了~

下午我們去誠品綠園道逛一下,然後就去吃火鍋~
這間店是玉甄介紹滴~因為她之前去吃有招待卷,
可以吃他們店裡的手工蝦漿的丸子一份,
所以卷就給我跟我愛人去吃看看~






我們是訂6點去吃,原本想說訂6點半的~結果她說那個時段人比較多!
所以建議我們提前半小時,想說也沒差~我們就去吃啦啦



湯底有三種,我跟阿蔥選一樣的~
我們吃330的套餐~
(也有其他比較貴一點的500-700多都有,肉好像比較多?!我也搞不清楚XP)

這是北海道昆布鍋的湯底

話說我碗前面的醬料,左邊是有加醋、蒜泥、辣椒還有不知道啥的醬料,
這個拿來沾肉真有夠好吃的!!!右邊的是芝麻醬~拿來沾烏龍麵用~
不過我丸子或是菜也都沾這個~看人口味囉


兩人份的餐

有木耳、南瓜、玉米、高麗菜、小白菜、青江菜、金針菇、芋頭、豆腐
(食材都很新鮮噢~)

我點的雞肉~很嫩阿!!


阿蔥點的豬肉~~很大一盤啊!



另外還有丸子拼盤,不過我沒照相XD太暗了懶的照了
(有香菇丸子、燕餃、花枝丸、還有一個忘記了XD)

然後還有我們免費的手工蝦餃~
忘了說他有一份烏龍麵噢噢~綠色的囧
不過很好吃~QQ的


吃飽有一杯醋可以喝,滿好喝的,不過好酸噢囧我怕怕


點心阿蔥點白木耳玫瑰釀啥東東的喝
我的是芒果奶酪~好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這一餐吃的也很滿意~
還問阿蔥說怎麼會突然想帶我來吃火鍋?!
然後他就說因為我生日補請我囉~


謝謝你.....X(


其實對我來說300以上就算是大餐了說XDD




對了這間在文心路的江屋附近,服務態度也滿好的:D



哈哈就這樣啦啦
沒拍什麼照片所以覺得這篇很虛阿XDDDD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