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不起勁的一天。


難得禮拜五,也就是明天我沒休假,因為想說情人節要到了,
擔心會太忙..結果亮哥就要休明天,有點心裡不平衡,
有那種:早知道我就休假了。


然後就一直覺得人真的是一種很自私的動物,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在工作方面,我覺得沒做完就不會休息的那種,
一頭熱忙起來可以很晚才吃飯的人..因為我不喜歡東西只做一半的感覺,
所以不管很多事情先考慮後果,在想過程怎麼做,想好後就開始動手。
過程是不喜歡被打斷,也不喜歡東西沒用好就去休息之類的,
因為一停下來就會變懶(就是說我XD)
像手工藝阿~畫帽子阿,一有頭緒就會做到完成才會休息~


離題離很大XD

(回歸正題...)
然後明天就變亮哥休息。
那時心裡想說:原來我自以為,不休假也許可以幫到店裡的忙,卻被別人賺走好處?!
為別人想太多,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
所以以後,還是會爭取我的假~不會笨笨的。

所以我到下禮拜五,共上班兩個禮拜沒放假。



雖然上面的念頭都是一瞬間,加上嘴破,整個臉就很臭不想講話很煩。

但是又想想,就算亮哥休,靠我跟玉甄,就算很忙也是可以處理的~
那我就不要這麼介意明天亮哥休不休,有休沒休,都一樣XDD



所以我就想開啦啦~




想不開的是昨天要跟我買鑽戒結果沒回來的一個小胖子,好傷我的心QQ嗚嗚







話說我蜜粉要用完了,今天跟玉甄討論哪個牌子的蜜粉好用又可以遮瑕又可以控油~
說實在的,不知道。XD
不過因為我的預算就1000出,看了很多家品牌官網後,比較之下~
就打算買MAKE UP FOREVER的蜜粉啦啦啦啦啊~$1050~
北鼻阿蔥可以贊助我嗎??!XDD~~~~$500也好囉囉囉~

不過打算叫玉甄用刷卡的,我就可以下個月再給她摳摳囉~哈哈~





今天晚上吃很少,一直灌水,想說這陣子來減個肥好了,吃是照吃,不過澱粉減量囉~
每天爬6樓的樓梯及用跑的上班(因為快遲到)所以也是有稍微動到一下。
可怕的大腿肉,這是我一生中的惡夢,可以的話很想用水果刀把他剃掉XDDDDDDDD

瘦到45公斤,在跟大家報告~不過估計要好幾年~請大家用關愛的眼神替我加油~XD





哈阿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