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熱熱、累累累..


話說我8/22.23禮拜五六要跟金諺去台北找秀靜玩噢噢~
加欣因為假的關係所以又沒辦法去(結果妳最難橋了XD)
若馨也因為店裡人手不足,所以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去,
最後就是我們兩個上去找秀靜啦啦啦啦啊啦啦啦啦啦

我想要去淡水
逛西門町
逛士林夜市
大吃大喝之旅

住的只要不要太差、太貴,我都可以低~

剛好秀靜和金諺都要問他們的同事看看台北哪裡好玩,
這次就給你們規劃啦啦啦啦啦噢耶耶耶~~~~~~~





這兩天好累噢..開始忙一點了


昨天跟阿蔥看:背後靈(韓片)
唉唉我整個頭腦都在想那是什麼意思啊!!
然後都夢到奇怪的夢!囧
感覺都沒睡好,醒來都好累。
看到阿蔥都可以睡到打呼,真想搓他鼻孔或是眼球之類的.......囧






昨天一回家,就看見桌上排著心型的金莎..
很高興,雖然因為早上的小事在不高興,
算這傢伙有心,買了金莎來賠罪前幾天記錯我名字的事
哈哈


我就很火速的拍下它,應該也算是情人節的禮物吧~








感覺有些無力
想改變現況的感覺
等我找出答案吧...

大家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