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份沒回家的假挪到九月份,八月份我只休了幾天而已
不過九月份我休的假就很多啦XDD
因為月中要去參加我堂姐婚禮!期待期待~



然後最近牡蠣盛產期,我們這裡幾乎家家戶戶都有去海邊ㄍ一ㄠˇ蚵仔(台)
我爸媽和我二伯他們去海邊剖一大布袋回來,
真是太猛了囧然後今天的晚餐就是吃蚵仔煎!
只能說我姑姑調的醬真的比外面的好吃超多!!!讚啦!!!



因為我對蚵仔這種軟軟的東西有點敬謝不敏。
之前每年中秋烤肉都會烤牡蠣,我有吃過一顆跟生蠔差不多大的,
但是裡面的內臟沒烤熟!所以吃一口我就跑去吐掉,之後就很怕了囧






可惜今年中秋烤肉的機率好像很低,因為中秋是在禮拜日,
要烤的話就要禮拜六晚上..我也不知道現在情形是怎樣囧







晚上要吃飯時隔壁的阿伯來我加發酒瘋,真是可怕!!
而且手還摸到我的腳(我今天穿短褲)
我不喜歡別人碰到我尤其是男的尤其是老男人
我就火速跑回房間..唉
那時一陣混亂
大家都快吵起來的樣子
真討厭









今天沒什麼事啦!


期待明天晚上的犁村餐廳吃牛排啦~
小時後我媽很常帶我和我弟去吃,
現在反而很少一家人(只有我們家)一起去吃飯。




就速這樣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