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都沒睡好,也加上我會認床認枕頭的人,每每回家,
睡覺時翻來覆去,眼睛很累很睏,但腦子裡一直都是清醒的!!

加上昨晚睡覺時一直做惡夢,就很像被鬼壓的感覺(但是不是啦)
就一直起來走來走去然後再去睡,加上我弟在玩電腦很吵,
等到他玩完好不容易清靜時,就換我媽起來打掃!(此時約3.4點)
因為我媽都早睡早起的,然後我就沒睡阿!就一直聽到我媽走來走去
(是沒有責怪的意思,只是真的有聲音我就睡不著)
然後七點多換我姑姑和姑丈和二伯來我家ㄍㄧㄠˇ蚵仔,
大家在大肆的聊天!
此時外面像是颱風天一樣!刮大風下大雨打雷打很大
打雷打到整個地都在震,雷雲離我家很近阿(我家在山上沒辦法)
哀...就整個很吵阿!!!然後好不容易雨沒下了,也沒打雷了,
才小睡一下下就被挖起來吃東西囧
真的有那種沒休息到的感覺.......








無聊一下午,我弟的三個同梯的好友來找他,
我們晚上要出去吃飯,我在房間化妝,我弟就跑進來跟我講悄悄話,
說裡面有一個是神經有點阿達達的,有進過精神病的醫院,
最後被驗退的人(我弟也很搞不懂為什麼其他的兩人要找他來囧)
然後我弟就跟我說,那個男的看到我,就跟我弟說我很正,
就我弟介紹給他認識!然後我弟就有點不高興回他說:
不覺得來我家講這個很沒禮貌嗎!

結果我弟就跟其他兩個人說把他載回去!

晚上我們就跟另外的兩個去吃貴族世家啦~
結果我爸一直在大肆的聊他軍中風光的事情
每次只有遇到人就說跟我媽認識的過程很煩阿!(雖然很好笑XD)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囧


我弟的一個朋友有夠會畫畫的,畫的超可愛的啦!!
都是畫Q版的動物阿~人阿~還滿不錯的~
哈哈哈(其實有畫畫才能的人滿吸引我,因為會很想跟他A畫→
先說明有愛人了我是不會外遇的,我是指會畫畫的人的才能啦)


這頓飯吃的很高興也很好笑啦~有夠飽的!




吃飽就要載我去坐車,我爸就一直問我不會冷嗎?!
(因為今天我一樣是穿短褲短袖阿沒帶外套)
我弟就說我爸是怕我穿的太暴露XDD(以前都是穿裙子回家比較多)
我就說不會啦!我媽也說不會啦!!
我爸就說他上次有看到一個女生,是穿那種低腰到不行的褲子,
內褲都露出來了,整個腰的游泳圈都跑出來了,不知道那是在露什麼腰XD
整個形容的超好笑的,還說還好我沒有這種身材,
不然會很想把我撲齁一細吧XDD(打我的意思)




哈哈

到家了
好累

可能等等就要來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