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阿九妞妳的事蹟讓我想了很久,就如同在簡訊跟妳說的,
有那種很無奈但又很衰的感覺(我自己認為)

要是我遇到會覺得:他媽的是不能主動一點嗎?



當初我也是跟阿蔥曖昧來曖昧去,彼此心中都有意思,但是機車的我總是要讓人家多等一會
因為我那時候天真的覺得,男人就是要讓他吃不到他才會珍惜..XD
(現在會覺得,喜歡就要勇敢一點,不然等錯過會在夜深人靜時後悔)

結果阿蔥好像跟我告白兩次吧,暗示已經很多次了我也記不太住XD
但是就一直說我也不知道想在考慮一下~
(因為當時的他誹聞多多阿..感覺就很花心我說真的,也跟阿寶的天敵搞過曖昧)

結果就在阿蔥要放棄的時候,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當時阿蔥留在台南唸書,我是考到台中的學校..因為距離吧..所以阿蔥想放棄的樣子)

結果我就說,可速我想跟你在一起捏~~

阿蔥說:是喔!那就在一起啦~~

直到現在4年多一點,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

雖然過程中不是天天黏在一起,天天傳訊與偶而的電話及幾次的見面,
但是感情卻是每天每天都在增長,或許就是因為我遇到適合的人吧~


(希望不要分手就換我對下一個人說:原來你就是我在等的人XD噗!)


所以會很希望身邊的朋友姐妹妞妞們都可以找到對她們好、疼她們的人!!





阿蔥我現在也素很愛你的啦~暫時不會亂來的XD










今天聽到一句話:年輕時多吃點苦,老的時候少吃點苦。
現在的小孩太好命啦!!多吃點苦吧你們這些小屁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