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金諺約好去錢櫃唱歌~
結果我要出門前,先被我的小紅給攔截!!
所以....就先吃了顆止痛藥就出門!!

GOGO~~去車站載到金諺後~
就直奔到唱歌地點!


然後就是歡樂的時光4小時~
我們有加自助吧加一成服務費,我們一個人$350
其實也是不貴啦~~




我們一直卯起來點台語歌~
江蕙姐真是我們大小朋友的回憶阿~~








唱完時,一出來就發現在下雨!!
還好雨不是很大,就跑去誠品綠園道去逛逛~
剛好金諺要買皮夾~就帶她去我買的皮夾的那間~




挑完買完就逛一下
到了6點就想說去吃飯好了

去這裡附近的機器人餐廳吃!
結果一出去
雨大的要命!
風也大的要死!!

金諺買了雨衣,我們這兩個神經2人組囧
就在大風大雨中衝到餐廳去!




那裡的店員應該也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
哈哈哈阿







然後一進去整個就是很狼狽阿!
裡面的人也是傻眼的看著我們兩個囧


點了餐
就開始聊天


金諺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湯很濃郁
餐點還不錯










裡面的兩隻店貓咪咪
都變肥貓咪咪了!!
超可愛到爆的!
毛很軟Q








感覺咪咪拿來當枕頭應該不錯噢~
因為毛有夠軟的!!很好摸!
這一隻睡到在打呼XP






金諺後來跑去洗手間時
一位先生就跑來幫我們收拾桌面
(因為我們的鞋子濕掉所以用了很多他們的衛生紙)

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
他就說,沒關係,下次這樣要收100元囧
好吧~可能這是玩笑話吧~聽聽而已XD

然後就問我們怎麼在這種天氣來他們店?
我就說我們原本就打算來這裡吃了!

他說是噢!可是今天雨很大捏
我就說因為我朋友沒吃過~所以帶她來吃看看~
因為你們這裡滿有名的啊~

他就謙虛了一下





其實他們店的店員都很酷阿
都覺得不是這麼的平易近人

所以一開始跟我講話時
還會有點怕XDDDD





衝著肥貓咪咪
下次在去吧~





然後吃完一出去
竟然沒雨了
只能說老天爺或許在整我們XD




衝到車站
載金諺去坐車

我也跑去寄車
因為阿蔥明天要在我回家
所以我要先去寄車
免的禮拜日他下午要回部隊,我晚上才回家,
沒有車子所以就先去寄車比較方便~



阿蔥要載我回家,我很高興呢
只不過高興之餘會擔心給他載XD

我只要是給同年齡的人載都會怕怕的XD
哈哈哈



就先這樣啦
小紅來肚子悶悶不舒服要來躺一下了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