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結果也沒有跟阿蔥媽去逛中友~

然後中午就到家啦!

 

 

聽我弟說我爸最近幾天的身體變很差阿!血壓很低。

然後我很擔心阿!

剛好要寫信給我爸,就順便也叮嚀他的身體要照顧好。

晚上跟我鄰居兼同學要去竹南,就把我寫好的信給我爸,

看我爸迫不及待想看阿!我就說你等我出去在看啦XD

然後就出去逛街了。不知道他看了感想如何XD哈哈哈

只知道我爸也是個感性的人,MAYBE偷偷啜泣之類的XDDD

 

我去竹南看到一間10元的店,居然有賣網帽,一頂才50元

我想阿!要是以後同學們有跟我訂帽子的話我就是回家再買比較便宜

不過還是要讓我賺小小的利潤,好一點的妞妞們我應該都收個100之類的吧~

其餘的在說啦~

總之我就買了一頂要畫給我堂妹。

也跟我同學說看她要不要帽子,順便一起畫囉。

 

然後聊一聊天,我同學就說我們竹南開了一間做水晶指甲的店,

她說她想要去問看看,我就說好~

去了之後,就詢問價錢款式時間之類的,然後就決定做啦!!

我們是8點去,做完都10點半了!

成果不錯!害我也有點心動XD

然後在等待的時間,就把兩頂帽子給畫好了(回台中在PO)

我們就跟做指甲的小姐一直聊天,也跟我同學敘舊阿!

真的是很久沒見面了!因為有時候我都是突然回家,

也沒通知她所以她也不知道我回家XD

明明我們家都在附近而已囧

 

 

 

 

 

今天看了我家的MONEY

真是可愛斃了!!!!!!好想勒牠揉牠噢

 

 

 

 

今天就稍微跟我爸聊天也跟我媽聊天

覺得我上完課回來

看事情的角度有變了!

所以還是有收穫的啦~

 

 

 

 

話說我買了一件針織衣服了

去買的那間店是任是很久的店員

久久都會捧場買一下東西

哀哀

總之就是做人情啦

好加在衣服我很喜歡

超有質感的

很OL風噢噢XD

 

 

我這陣子不會亂花錢啦~大伙們不用擔心

只是最近這幾天發現我的基金居然沒有扣到錢

現在一次要補繳6000!靠!我的心好痛

嗚嗚嗚嗚嗚嗚.............................

這個破壞了我的計畫阿!(助貸計畫)

讓我很不高興。

 

 

 

好啦!真的要來省一點了!

雖然玉甄花的摳摳比我更多XD

有人墊背心裡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所以我要幫她制止她亂花錢囧

 

 

嗯嗯

大致上就素這樣

明天晚上有一階的同學會

阿阿

真不想去!

家人的聚餐對我而言比較重要阿!!

 

就這樣啦

晚安啦大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