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一個部落格買低~因為網拍因為都被人檢舉的樣子,

所以也是花了點時間在找~~

 

玫瑰色囉~

我要看第一個 

相隔上一次染髮約塊半年,因為我那時候染的顏色比較亮一點

現在是直髮的話,就想要深一點(不然覺得臉很黃,像太妹XD)

 

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給大家知道啦啦啦啦~~~

染髮劑裡面有附:

染劑1、2,手套,壓泡泡的頭(不懂怎麼形容這個),護髮素

步驟:

 

步驟 

1.頭髮要乾的。

2.兩劑混合,稍為搖晃均勻(不用那種搖飲料法),套上壓泡泡的頭。

3.擠壓瓶身,就有泡泡啦啦~

4.從髮尾開始抹,一路抹到頭皮,搓揉均勻~(像洗頭一樣)

5.後腦杓要仔細搓~(因為比較看不到)

6.等20-30分(看自己髮質狀態),洗淨。

7.照一般洗頭程序。

8.吹乾頭髮至半乾,髮尾抹上染髮劑裡面附的護髮液~(這個很香)

9.完成

PS!要在通風處染髮,不然會窒息XD

 

 貼心賣家的叮嚀~

貼心賣家的叮嚀  

 

染前:

 

髮根是黑的。囧

 

直髮的話這個顏色太黃了...很詭異囧

 

染中:

 

在我家外面染~比較通風..

 

染後:

 

顏色變深了~

 

(室內)

 

(閃光~)

 

 

大致上就是這樣的簡單方便囉囉囉囉囉囉~

其實還不錯看啦啦~比原本的顏色好看多了~

因為覺得直髮的要深色比較好看,

捲髮可以淺色比較亮~

所以髮型可以影響人的心情、連髮色都會影響說XP

 

大家覺得怎樣在跟我說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